更多

    元朗都有得睇 IMAX 百老匯 My Cinema 7 月開幕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很多住元朗的朋友,都抱怨自從位於新元朗中心的百老匯戲院因為商場重新發展而結業。在過去的 4、5 年時間裡,元朗就只剩下那家相當殘舊的元朗戲院。如果大家想有更多的選擇就要去到了屯門的 UA、凱都以及巴黎倫敦紐約米蘭,或是去天水圍嘉湖銀座的百老匯戲院。

    YOHO_Mall_II_Entrance_201509
    百老匯院線宣布,即將在今年 7 月重新回歸元朗。

    日前,百老匯院線宣布,即將在今年 7 月重新回歸元朗,全新的 My Cinema 將進駐 YOHO MALL,更是集團旗下第一家 IMAX 影院。My Cinema 佔地 5.5 萬平方呎,共分為 2 層,提供 7 間標準影院及全新界最大的 IMAX 影院。 7 間標準影院會配備震動座椅、 4K Laser 放映系統 及 DTS:X 環繞聲音系統。至於 IMAX 影院就有 400 個座位,為新界最大。My Cinema 將會針對年青人對另類電影的喜愛,除了一眾主流電影外,亦會有一些較小眾及藝術電影將在此戲院播放。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