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日系永遠著迷 VAIO Phone A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曾幾何時,Sony VAIO 電腦和 Apple 的 iMac 一樣,都是潮人的最愛。但隨著 Sony 的個人電腦業務走下坡,最終更要把 VAIO 這個品牌分拆出來。及後,VAIO 繼續在日本市場推出一系列型格與性能俱備的筆記簿電腦,亦推出過 Windows 手機。而今次要為大家介紹的 VAIO Phone A,就是 VAIO 推出的低階 Android 手機。雖然同樣是低階型號,但比起 Sony Xperia XA,Phone A 其實一點也不失禮。

    VAIO 的產品設計,比 Sony 更 Sony。
    VAIO 的產品設計,比 Sony 更 Sony。

    [row][double_paragraph]
    雖然是低階手機,但也有1080p 屏幕。
    雖然是低階手機,但也有1080p 屏幕。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採用鋁合金一體式設計。
    採用鋁合金一體式設計。

    [/double_paragraph] [/row]
    VAIO Phone A 採用鋁合金一體式機身設計,外形設計比起 Xperia XA 更耐看。規格方面就配備 5.5 吋 1080p 螢幕,Snapdragon 617 處理器 (安兔兔跑分大約為 47000 左右,和 Xperia XA 相約)、3GB RAM 和 16GB Rom(支援 microSD 擴充)。相機前 5MP 後 13MP,預載 Android 6.0 系統並支援雙卡雙待。售價方為 26,800 日圓(約 港幣 $1,840),由即日起在日本上市。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