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為強化 Apple Watch 作準備? Apple 收購睡眠監測公司 Beddit

    cHLoe
    cHLoe
    ・仍相信科技是讓人進步 ・喜愛拍攝,上鏡極不自然 ・特別關注科技教育 ・熱愛了解藝術上的科技應用 ・大部分時間天然呆

    雖說 Apple Watch 已壟斷全球八成市場佔有率,但看來 Apple 仍未打算停步,日前收購睡眠監測公司 Beddit,是為了開發 Apple 監測手帶,還是想強化 Apple Watch 呢?
    Beddit 作為一間睡眠監測公司,除了手機應用程式外,還推出睡眠監測器,使用者可把它放在床單下作監測,分析睡眠資料如翻身活動、心率、呼吸速率及鼻鼾聲等,甚至連室內溫度及濕度都能監測。原本已有齊 iOS 和 Apple Watch App 的 Beddit 被 Apple 收購,而它的網頁中,有關私隱條款部分已修改成客戶私隱將以 Apple 為準,證實收購的消息。暫時未確定 Apple 收購 Beddit 的原因,或會連同早前收購顏面辨識技術開發商 RealFace ,在 WWDC 中發布有關的未來發展吧。
    來源:TechCrunchBeddit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