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打不死的 MacBook Air 六月有更新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根據彭博通訊社的消息,Apple 將會在今年六月舉行的 WWDC 開發者大會上更身全線 MacBook 系列產品,包括 MacBook 及 MacBook Pro 等等。而差點被淘汰的 MacBook Air 亦可能會換上新的處理器,並成為最入門的 Mac 電腦產品。

    MacBook Air 在更新後,將成為最入門的 Mac 電腦產品。
    MacBook Air 在更新後,將成為最入門的 Mac 電腦產品。

    消息指,去年底推出的 MacBook Pro 將會換上全新的第七代 Intel Core i 處理器。而 12吋的 MacBook 亦會改用更快的處理器。但最有趣的是,幾乎被人遺忘的 MacBook Air 原來在過去的一年,並未因為新 MacBook Pro 和 12吋 MacBook 的出現而滯銷。相反有分析指,新MacBook Pro 售價太高,12吋 MacBook 因為只得一組 USB Type-C 插位,限制了擴展性。造就在過去一段時間 MacBook Air 仍然有相當理想的銷量,所以 Apple 才沒有將它下架,反而有意讓它成為最最入門的 Mac 電腦產品。
    資料來源 : Bloomberg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