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挑戰 Sony A7 ? Canon 將推出全片幅無反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Sony 憑著全片幅無反 A7 系列,在短短數年間改變了相機市場的生態,甚至連電影業界亦開始引入 Sony 的全片幅無反相機進行拍攝。雖然 A7 系列的成功,仍然不足以撼動 Canon 在市場上的領導地位。但 Canon 當然不會對來勢凶凶 Sony 坐視不理,有報導指 Canon 將會在 2018年發表全新的全片幅無反相機,正面迎戰 Sony的 A7系列及 A9。新機會沿用單反的 EF 接環,全面支援選擇眾多的 EF 鏡頭,並會採用全新的感光元件技術。不過,待 Canon 的全面幅無反的時候,Sony 說不定已經有第三代的 A7 系列,亦會有更多的鏡頭選擇X2所以這款新機是否還有吸引力仍是未知之數。

    canon_1279c021aa_eos_m5_mirrorless_digital_1281376
    Canon 的無反相機,一直被 Sony 的 A7 及 Alpha 系列窮追猛打。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