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 真 4K 」手機 XPERIA XZ Premium 到港 5.26 正式賣街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四月尾 Sony Mobile 於日本總壇發表 XPERIA XZ Premium,延續 4K 手機之路。這部頂級旗艦今日正式來到本地市場,更會於 5 月尾開賣,定價更比預期有驚喜!

    有亮麗的鏡面效果,以及鏡銀、鏡黑與鑽粉三種顏色可選擇。
    有亮麗的鏡面效果,以及鏡銀、鏡黑與鑽粉三種顏色可選擇。

    XZ Premium 更支援在 Amazon Prime Video 及 YouTube 上觀看 4K 串流影片。
    XZ Premium 更支援在 Amazon Prime Video 及 YouTube 上觀看 4K 串流影片。

    XPERIA XZ Premium 沿用「 Loop surface 」玻璃環形機身設計,更有亮麗的鏡面效果,以及鏡銀、鏡黑與鑽粉三種顏色可選擇,在近期算是一款十分吸睛的旗艦手機,而且「 Loop surface 」設計令 5.5 吋屏幕的機身更好握。此機選用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配備 4GB RAM 及 64GB ROM,亦備有 Motion Eye 相機可拍攝 960fps 超慢動作影片。當然 XZ Premium 最大賣點是植入 4K 解像度屏幕,更兼容 HDR-10 規格,成為首款擁有 4K HDR 屏幕的手機。 XZ Premium 更支援在 Amazon Prime Video 及 YouTube 上觀看 4K 串流影片,隨時都可享受超高畫質內容。
    XZP_05XZP_04
    文首就同大家講過 XPERIA XZ Premium 會於 5 月 26 日開賣,預計定價為 $5,998,有一定的吸引力。此機明天開始進行預訂,在預訂( 5 月 19 至 25 日)期間透過指定特約經銷商訂機,可獲原廠智能手機套(價值 $298 ),另外於指定期間(5 月 19 至 7 月 16 日)買機的話更可獲得額外一年保養(包括電池、價值 $398),對用戶算不錯啦!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