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potify 收購 A.I 公司 計畫優化音樂服務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串流音樂能夠吸引越來越多手機用戶使用,其中之一的原因便是其方便性及收費合宜。最近串流音樂公司 Spotify 就收購了一間 A.I 公司,希望改善其中的音樂推薦服務。

    收購了Niland 的spotify 期望可以優化音樂推薦服務
    收購了Niland 的spotify 期望可以優化音樂推薦服務

    Spotify 早前就宣佈他們已成功收購人工智能公司 Niland 到 Sotify 當中。據 Spotify 官方聲明表示,Niland 的出現將改變了音樂搜尋及音樂推薦的功能。Spotify 希望通過今次的收購來提高對用家音樂喜好的分析及更準確地推薦適合用家的音樂。至於服務的改善會否令收費有所調整就暫未有公佈。
    Spotify 的音樂推薦服務筆者都有使用過,偶爾在享受一種特定音樂類別時會突然出現些完全不同類型的音樂,難免令用家無奈。希望這次收購可以改善服務吧!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