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磅半的福音 UNIQ KANVAS 9.7吋 新iPad 保護套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當 iPad Mini 很大機會冇得留底,很多舊有 iPad mini 用家如果要換新 iPad 都很大機會會選擇購買今年 3月推出的廉價版本 9.7吋 iPad。因為以價錢來說,容量最大的新iPad 也比最入門的 iPad Pro 便宜得多。而有新機,當然要買個像樣的機套,UNIQ KANVAS 9.7吋 新iPad 保護套,會是一個性價比極高級的選擇。機套重量只有 175g,連同 iPad 的 469g,加起來才 644g (即 1.42lb) 配備可以摺疊的 Smart Cover,方便欣賞影片時候橫放使用。
    [row][double_paragraph]

    性價比極高的 Uniq Kanvas iPad 保護套
    備有三款顏色選擇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可以摺疊的表蓋
    可以摺疊的面蓋

    [/double_paragraph] [/row]

    UNIQ KANVAS 9.7吋 新iPad 保護套 ($248)
    查詢 : 3622 3863 (Top Winner)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