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Capcom 最強殺著《Monster Hunter XX》登陸 Switch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Nintendo Switch 在今年 3 月底推出,憑著《撒爾達傳說 荒野之息》和《孖寶賽車》兩款超人氣大作,已經令不少機迷為之瘋狂。近日 Capcom 宣布會在 Switch 推出她們的重量級大作《 Monster Hunter XX 》(下稱「芒亨 XX」),並會在 5 月 27 日(本周六) 於日本札幌舉行的「Monster Hunter 頂上大會」中發表。同時,有關的大會將會在 Youtube 中進行直播。
    《 芒亨 XX 》其實是 3DS 上的遊戲,但由於 3DS 版備有一些雙屏幕專用的功能,所以未知 Switch 會怎麼移植。但可以確定的是,《 芒亨 XX 》會吸引不少人購買 Nintendo Switch 。至於發表會方面,有關直播將會由香港時間上午 11 時開始,從日程表看來,會一直玩到下午 2 時半以後,未知正式的發表會在哪一節進行。

    大會時間表中顯示大會將由日本時間 12 時(香港時間 11 時),一直至日本時間正午 3 時半以後。
    大會時間表中顯示大會將由日本時間 12 時(香港時間 11 時),一直至日本時間正午 3 時半以後。

    [ot-video][/ot-video]
    資料來源 : Capcom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