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唔使等】《神奇女俠》電影證實無片尾彩蛋

    DC 新一齣重頭戲《神奇女俠》(Wonder Woman)即將於 5 月 30 日上映,一眾影迷都引頸以待。近年不少觀眾都畀 Marvel 等製作寵慣咗,完場都唔會立即起身走人,而係會等埋睇下會唔會有「彩蛋」。不過,今次大家唔使等啦,因為導演親口講明:Sor_y 冇彩蛋喎。

    (Wonder Woman 官方宣傳圖片)
    (Wonder Woman 官方宣傳圖片)

    《神奇女俠》監製 Charles Roven 接受外國傳媒訪問時親口證實,電影片尾不會有任何彩蛋形式的額外片段。他解釋時表示:「這不表示我們以後也不會這樣做……《自殺特攻隊》也有一段彩蛋。但我不認為因為以往我們沒有做,現在就必須被迫去做。」
    Wonder Woman宣傳片:
    [ot-video][/ot-video]
    有別於Marvel,DC 過往甚少在片尾加上彩蛋,如《銀河守護隊 2》中出現多達五段彩蛋的做法實在非比尋常。不過除了在字幕前後加上彩蛋,DC 也曾試過利用以其他預告片形式交代伏線,例如《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上畫後不久,官方就另外發布了電影刪剪片段,提示續作《正義聯盟》將會有奸角 Steppenwolf 登場。今次《神奇女俠》又會否再用同一手法派彩蛋就要拭目以待,但就連 Supergirl 都「穿越時空」,助陣幫手宣傳女俠新戲,粉絲點睇?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刪剪片段:
    [ot-video][/ot-video]
     
    來源:Cinemablend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