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Google 新工具 數據比拼動畫化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一提到匯報,大家的感覺都會因為一大堆數字而覺得很悶很無聊吧?最近 Google 就推出可以把數據轉為 GIF 圖的方法,方便大家在匯報用一個更生動的方式去 Present !
    這個名為 GIF Data Maker 的網站可以讓大家輸入最多 5 組,每組兩個項目的資料來作對比。大家只要輸入項目名稱和收集得來的數據後,Google 就會自動幫用家製作 GIF 圖。這個 GIF 圖的表示方式會以「對抗」形式表示,兩、三秒後就會把大家輸入的結果顯示出來。

    輸入數據名稱,數據結果及比較項目即可
    輸入數據名稱、數據結果及比較項目即可

    輸入兩個對比項目,最多可輸入 5 組比較項目
    輸入兩個對比項目,最多可輸入 5 組比較項目

    另外大家可能留意到,在輸入數據一欄中有一句「Comma-separated」。意思是大家可以用半型逗點「,」來分隔輸入在不同時期取得的樣本數據。而動畫顯示的會是這些數據的演變,最後顯示的會是輸入欄中最後一組數字。這個功能可用於如在選舉中不同時間的民調數據顯示。
    可以以半型逗號區隔不同時間點收集到的數據,而且數值不需要加起來等如 100 ,系統會自動替你計算出雙方的比例。
    可以以半型逗號區隔不同時間點收集到的數據,而且數值不需要加起來等於 100 ,系統會自動替你計算出雙方的比例。

    最後顯示的結果會是在輸入欄中最後的一組數據
    最後顯示的結果會是在輸入欄中最後的一組數據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