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接受申請】5億創科生活基金 項目資助上限500萬

    創新及科技局(創科局)推出 5 億元的創科生活基金,鼓勵及資助社會各界運用創新意念及科技,開發令巿民生活更方便、舒適和安全,或照顧特殊社群需要的項目。
    該基金現已接受申請,申請項目在資助期內要以不牟利為目的,項目成果可以是流動應用程式、產品、工具、服務、軟件,或其他不同形式。每個獲批項目最高可獲資助總成本的 90% 或 500 萬元,以較低者為準。言即如每個項目可獲上限 500 萬的話,可資助最多 100 個項目。資助期最長為 3 年,包括 12 個月的開發期,以及隨後兩年的營運期。
    基金一般接受社會福利署資助的非政府機構,以及公共機構、專業團體和工商組織的申請。申請機構可按需要夥拍科技企業或機構提出申請。合資格的申請將由基金評審委員會進行評審。評審委員會由創科局常任秘書長擔任主席,成員來自創新及科技界、學術界、社會服務界、相關業界及政府部門。委員會的成員名單載於附件。
    就該基金申請事宜,當局將於 6 月 14 日及 15 日分別舉行四場簡介會,有興趣人士可致電 3655 4826 登記。
    01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