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支援LTE上網 S835 處理器 Windows PC 年底推出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現時, Windows PC 都是採用 Intel 和 AMD 的處理器,不過這個情況將有所改變。Microsoft 宣佈首批採用 ARM 處理器的 Windows 10 PC 將會在今年第4季推出。而我們熟悉的 ARM 處理器,一般會使用在手機上,例如 Qualcomm S835 處理器,而以用手機處理器去執行 Windows 相信會大大減低電腦的耗電,同時亦有望進一部推低電腦的售價。

    以 Qualcomm 手機處理器執行 Windows 10 的 PC 產品,將會在今年底登場。
    以 Qualcomm 手機處理器執行 Windows 10 的 PC 產品,將會在今年底登場。

    目前,將會推出採用 S835 處理器電腦的廠商,包括 HP, ASUS, Dell, Lenovo, VAIO, 華為及小米等等。而採用 ARM 處理器的電腦,其中一個賣點就是可以支援 LTE 流動網絡,即是可以直接插電話 SIM 卡來上網。對於商務人士來說,會是一個方便的選擇。
    資料來源 : Verge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