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Klipsch The Three 玩古典韻味

    現時坊間推出的喇叭,大都走型格設計路線,流線型外觀配大眾化的「聲底」,切合一般用戶聽音樂的需要,不過對音樂種類的偏好人人不同,古典的設計風格套用在這款 The Three 喇叭身上,玩法同「普通」喇叭不一樣。
    Klipsch 推出 Heritage Wireless Series 系列喇叭,一共有三款,The One 走輕巧的桌面喇叭路線,The Sixes 則為具備擴音器的傳統音箱。而今次介紹的 The Three 則介乎兩者之間,體積比一般桌面喇叭大些少,跟古典收音機的體積相近。官方將這個名為 Heritage 系列,設計上當然有點古典味,例如外觀上採用了實木單板的構造,再配合銅質設計的開關及按鈕,設計相當細緻,見慣現時的流線喇叭設計,再回看 The Three 的確是別有一番味道。

    機身上的控制按鈕及旋轉控制都相當美觀。
    機身上的控制按鈕及旋轉控制都相當美觀。

    The Three 以傳統音箱設計,提供有核桃木或黑檀木兩種實木單板選擇。內置有兩組  21/4 吋全頻驅動單元,另外備置一組 51/4 吋長衝程低音喇叭及兩個相對的 51/4 吋被動擴散器,以營造更強低音實力。喇叭內置有 24-bit/192kHz 數位類比轉換器。雖然設計傳統,不過連接方面跟足現今的「國際規例」,可以提供豐富連接功能,用戶可選擇透過 Wi-Fi、藍牙無線技術(支援 aptX)、USB Type-B、3.5mm 迷你插頭、Phono Pre-amp/RCA 等介面播放音樂。除此之外,用戶亦可以下載 Klipsch Stream 程式(iPhone及Android),以手機控制系統操作,並將串流音樂(支援 Spotify、TIDAL、Amazon Music 等)、互聯網收音機及個⼈音樂庫。
    連接介面豐富。
    連接介面豐富。

    提供地線設計。
    提供地線設計。

    The Three 由內到外所散發出都是非一般的喇叭,貫徹 Heritage 要帶出經典的風格,所以在音色方面播放樂器、古典等音樂時較為流麗自然,要不成就是浪費了這款喇叭的獨特聲線了。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