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奇翻譯棒 ili 正式預售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早前為大家介紹過,能翻譯多國語言的神奇翻譯棒 ili ,由現在至 6 月 30 日期間正式公開接受訂購,早鳥價為 $189 美元(約 $1,470 港元),預計在今年 10 月正式赴運。在宣傳上 ili 的翻譯功能真的很厲害,例如不需要接連任何流動或無線 Wi-Fi 網絡就可以進行翻譯,而翻譯的速度亦相當快。

    ili-Instant-Translation-Device-4
    神奇翻譯棒 ili ,由現在至 6 月 30 日期間正式公開接受訂購。

     
    ili 雖然厲害,但仍然有一定限制。
    ili 雖然厲害,但仍然有一定限制。

    不過,在實際應用上還是有一定的限制,例如現階段它只支援 4 種類語言,而且只能夠作單向翻譯,即是只能將中文(國語)語音變成日語,但不能倒轉過來作翻譯。另外,每一支 ili 只能輸入/輸出一種語言。所以在外地旅行時候,單靠它做翻譯,仍是會有點不便。
    現時 ili 支援的語言包括:

    • 中文(國語)>英文
    • 中文(國語)>日文
    • 英文>西班牙文
    • 英文>中文(國語)
    • 英文>日文

    [ot-video][/ot-video]
    神奇翻譯棒 ili  預售網頁:https://iamili.com/zh/preorder/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