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香港新品牌 Nexstgo 電腦、手機、Smart Home初體驗

    Dick Sir
    Dick Sir
    堅守本業,撥亂反正, 推動真正高智能世代

    Computex 展會上除了可以找到一些熟識的大牌子,亦會發現新鮮面孔,香港新品牌 Nexstgo 就在 Computex 正式登場,以 AVITA LIBER Ultrabook 打頭陣,其後更會陸續推出 AIO PC、商用手機以至 Smart Home 等不同領域的產品。
    C63A2785
    Nexstgo 是 2016 年在本港創立的新品牌,產品研發中心則在台灣,主攻亞太區市場,CEO 鍾孝揚更是之前任職Lenovo 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來頭不少。

    PC 打頭陣

    C63A2815
    新品牌打頭陣的產品是 AVITA LIBER Ultrabook,採用鋁合金製機身,13.3 吋 及 14 吋機種的厚度分別只有 15mm 及 16mm,重量則分別為 1.28kg 及 1.43kg。此機提供 Celeron N3350 以至第七代 Core i7 處理器多級不同配置,開價低至 $3,390(13.3吋)及 $3,699(14吋)起,成為市場上少有的平價薄身機。
    C63A2746
    除了基本的黑、銀、灰三種機身顏色,AVITA LIBER 更會推出多種面殼設計供選擇,當中不少都用上搶眼色彩及花紋,為不同用家帶來更個人化選擇。
    C63A2881
    AVITA 亦計劃推出一系列 AIO PC,提供 24 吋、27 吋及 32 吋三種尺寸,當中後兩者均會用上 4K 屏幕,提供高達 Core i7 處理器及 AMD RX 460 獨立顯示卡。

    AVITA Smart Living 智能家居系列

    C63A2835
    AVITA Smart Living 則是智能家居產品線,當中 Smart Mirror 內建 Android 平台及數個感應器,為用家自動上網更新天氣、新聞等資訊,更可集合各款同系列 IoT 產品的數據,自動整理成分析報告。
    C63A2850
    同系列還會推出 Smart Sleep Tracker、Smart Diffuser 及 Smart Lamp 等產品,預計於明年初正式推出。

    Sandwich Design 模組化商用手機

    C63A2856
    Nexstgo 旗下還展開 Nex A.I. Project,首個研發項目為商用智能手機,號稱為全球首部 Sandwich Design 模組化設計,為不同行業提供不同功能模組,加入最合適的功能。手機運行 Android 7.1 作業系統,更擁有 Dual OS 技術,一按即可切換至另一個系統,包括 Android、Linux 等,一機即可身兼商用及個人應用。
    C63A2862
    [ot-video][/ot-video]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