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免費下載】WPS Office返來啦 繁體版免費兼無廣告

    在 2010 年登陸香港的金山辦公室軟件(WPS Office)繁體版,由於使用體驗未能滿足本地用戶,結果當然無法跟 Microsoft Office 爭長短,更輸給 Open Office,最後不了了之。直至今天,WPS Office 夾著與 Microsoft Office 極相似的介面,以及有 95% 兼容度之勢,再進軍香港市場。
    金山辦公室軟件海外業務副總裁鐘衛東表示,今次繁體版 WPS Office 有多方面改善,更好的兼容性,還有不少簡便功能,是 Microsoft Office 少有,以快速的方法幫助用戶處理文檔。目前,WPS Office 支援 Windows、Linus,還提供 Android 及 iOS 流動版本。
    免費繁體版本更突破簡體版,不會加入廣告。他指出,大陸用戶並不介意免費軟件附設廣告,這反而令簡體免費版本成為主要的收入來源,甚至比企業版本更多。如用戶不想看廣告,亦設有消除廣告的付費版,每月 9 元人民幣。但香港基數始終不大,暫不考慮加入廣告。
    不過,目前 WPS Office 只提供軟件版本,香港企業版本由方正環球科技獨家代理,收費分買斷價 980 港元或年租 198 港元兩種。鐘衛東預計,要到明年才有雲端版本供應。

    繁體個人及家用版本將不設廣告,本地用戶大可放心不受廣告騷擾。
    繁體個人及家用版本將不設廣告,本地用戶大可放心不受廣告騷擾。

    免費下載:http://www.kso.com.hk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