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SUS MX34VQ 影視巨幕

    Nikita
    Nikitahttps://vrgameblog.wordpress.com
    複姓尼基,單字達,數碼與科技宅民,腦記中的電玩狂人 簡單形容:仁慈但小氣 善忘卻記仇 低調而浮誇

    年受惠於 4K 影視熱潮的爆發,影音級顯示屏日漸受到歡迎,ASUS 於早前推出了全新旗艦顯示器 MX34VQ,主攻影視娛樂體驗,屏幕用上流行的 21:9 規格,加上特大曲面弧形面板,還有頂尖音效技術加持,讓用戶可以擁有影院級的體驗。
    MX34VQ 選用場內較少見的 34 吋面板, 解像度高達 3,840×1,440,單論數值或許精細度不及標準 4K 規格,可是畫面用上較寬闊的 21:9 比例,視野範圍相對廣闊得多,加上面板採用 1,800R 的弧度屈曲,正面觀賞時可以完美覆蓋雙眼兩側,提供極緻的包圍感覺。

    MX34VQ 的支撐架可以作出 -5/+15 度角調整,比 較可惜是不設上下升降設計。
    MX34VQ 的支撐架可以作出 -5/+15 度角調整,比
    較可惜是不設上下升降設計。

    端子方面提供多達三組HDMI,方便接駁電腦、 影視器材及遊戲主機,特別適合多裝置用戶使用。
    端子方面提供多達三組HDMI,方便接駁電腦、
    影視器材及遊戲主機,特別適合多裝置用戶使用。

     
    主打影視娛樂體驗的 MX34VQ,本身已內置一組喇叭負責音效輸出,內部聲效處理應用了 ASUS SonicMaster 及 Harman Kardon 的技術,聲效質素自然較同類型產品優秀;值得一提,屏幕底座的透明玻璃部件,竟內藏 Qi 無線充電的感應器,用戶要是擁有支援的手機或裝置,可以直接進行充電省卻接駁 USB 的手續。
    支撐架底部設有 Qi 無線充電的感應器,只要把手機或支援裝置放於上方便能充電。
    支撐架底部設有 Qi 無線充電的感應器,只要把手機或支援裝置放於上方便能充電。

    影視強化功能

    MX34VQ 主攻影視娛樂體驗,自然需要提供相應的強化功能,首先屏幕具備 ASUS Splendid Plus 影像強化技術,可以提供多達 8 種預設影像效果,藉此強化畫面的亮度與色彩表現;日常應用也有諸如防閃屏與抗藍光技術,讓用戶可於不同環境擁有最佳的視覺體驗。

    MX34VQ 內置多達 8 種影像效果,用戶可針對文書工作或影視娛樂,選擇最合適的畫面效果。
    MX34VQ 內置多達 8 種影像效果,用戶可針對文書工作或影視娛樂,選擇最合適的畫面效果。

    若果對聲效表現有要求的話,可以透過啟用 ASUS Sonic Master 的效果,強化喇叭的聲效輸出。
    若果對聲效表現有要求的話,可以透過啟用 ASUS Sonic Master 的效果,強化喇叭的聲效輸出。

    自訂視聽設定

    MX34VQ 擁有豐富的影像與音效設定,用戶可使用預載的影像效果,也可以自訂畫質設定迎合自己的需要,音效方面更可透過電影、音樂或遊戲模式,強化喇叭輸出的聲效表現,實際影片播放色彩表現出色,人物對話及電影聲效的播放質素更媲美電視效果,煲劇或睇戲效果一流。

    4K 影片的播放測試,人物膚色表現自然,畫面明亮對比控 制出色,色彩層次感豐富。
    4K 影片的播放測試,人物膚色表現自然,畫面明亮對比控 制出色,色彩層次感豐富。

    [row][double_paragraph]
     
    總結:
    MX34VQ 作為旗艦級影視屏幕,巨型弧形面板完美覆蓋用戶視野,出色的聲畫表現與及豐富的自訂功能,絕對能夠滿足影音迷的需要。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Best Performance 20171 [/double_paragraph] [/row]
    SPEC.
    尺寸:34″(21:9)
    面板技術:VA
    解像度:3,440×1,440
    對比度:3,000:1
    光度:300cd/m2
    可視角度:178°/178°
    更新率:48/100Hz
    反應時間:4ms(GTG)
    輸入介面:DisplayPort 1.2×1、HDMI 2.0×3
    其他:Qi Wireless Charger
    體積:810.6×456.8×239.7mm
    重量:8.4kg
    售價:$9,999
    查詢:Asus(3582 4770)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