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WWDC 2017】WWDC 重點大預測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WWDC 開發者大會即將在香港時間,今晚淩晨舉行。一如以往 WWDC 雖然是以 iOS 及 macOS 作為主角,不過因為 Apple 蘋果取消了原定 3月舉行的產品發佈會,所以市場估計,Apple 在今次的大會上將會有新的產品發佈,而現在我們為大家預測一下,今次 WWDC 將會有什麼值得期待的東西…
    10.5 吋 iPad Pro
    早前有銷售商員工發佈了一張貨品清單,指有手機配件製造商會在六月推出一款 10.5吋 iPad Pro 的保護套。所以很大機會在 WWDC 舉行期間,這部傳聞中的 iPad Pro 將會現身。據消息指 10.5吋iPad Pro 會採用窄框邊的設計,令屏幕的面積增大,而機身大小預計跟目前 9.7吋iPad Pro相約。新版 iPad Pro 還會選用和 iPhone 7 同級的 A10 處理器。另外 Apple 會投入更多對 Apple Pencil 的應用和支援。

    10.5吋的 iPad Pro 真的能為市場帶來驚喜嗎?

    Siri 智能音響裝置
    今年 WWDC,其中一個重點,就是 Siri 智能音響裝置。根據彭博的報導,Apple 為配合智能家居的發展趨勢,將會在今次的 WWDC 中發表 Siri 智能音響裝置 。這款智能裝置,結合了 Siri 和 Apple Music 的功能,不單可以像 iPhone 一樣,透過語音來搜尋資料,更可以播放音樂。聞說音色方面甚至比起 Amazon Echo及 Google Home 好。
    MacBook 系列齊齊升級
    macbookpro_2x
    MacBook 系列產品在 處理器和 Ram 方面都有所提昇。

    傳聞,去年推出的 MacBook Pro 將會略為升級,包括會採用 Inter 第7代處理器。而 15吋版本更會推出 32GB Ram 的選擇,而 12吋 的 MacBook 亦會在處理器和 Ram 方面有所提升。最後就 MacBook Air,雖然有消息指 Apple 將會升級 MacBook Air 的處理器,但在屏幕和其他規格上應該不會有改變。
    iOS 11
    面對 Google Assistant 的威脅,彭博通訊社預測 Apple 將會加強 Siri 的功能,甚至會整合 iMessage 和 iCloud 讓 Siri 亦能夠做到在 iMessage 中使用來找餐廳和叫車等等。希望能拉近和 Google Assistant 的差距。
    siri feed
    iOS 11 的重點將會 Siri 功能的提昇。

    macOS 10.13、watchOS 4、tvOS 11
    為了提升 Apple Watch 的應用。Apple 將會加強對於健康領域,讓為 Apple Watch 及 watch OS 加入血糖監測、睡眠跟蹤器等功能。macOS 會採用新的檔案系統(APFS),並加入更多 iOS 的功能。而 tvOS 將會支援 Amazon Prime,不過香港比較少人使用 Apple TV 所以大家未必會用得著。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