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天蠍降臨 Xbox One X 正式發表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美國 Microsoft 在 E3 舉行之前率先發表他們的次世代遊戲主機,這部曾經以 Project Scopio 為代號的遊戲機將定名為 Xbox One X 並預計在今年 11月 7日正式推出,售價為 $499美元。

    xboxonex.1497215133
    微軟發表全新的遊戲珠璣 Xbox One X

    微軟表示,Xbox One X 的體積將會比 One S 更輕巧,它配備 AMD Jaguar 16nm FinFET 製程處理器、128GB Ram,強大的圖像處理運算能力,能處理高達6T FLOPS (浮點運算),能對應 4K @ 60 fps HDR 輸出及廣域顯示效果。Premium Dolby ATMOS音效輸出,能播放 4K UHD 藍光影碟。
    xbox-one-x-e3-2017-stage
    新機將向下兼容 Xbox One 遊戲及配件。

    主機能力再強都需要有遊戲的支援,據知道 Xbox One X 將會向下兼容舊有的 Xbox One 遊戲和周邊配件。而新遊戲方面將會有《FORZA 7》、《Assassin’s Creed: Origins》等新作。另外亦會有 Square Enix 的 《Final Fantansy XV》及 Capcom 的大作《Resisdent Evil 7》等等。不過就未知道 Xbox One X 將會哪一款 VR 系統。
    支援 6TFLOPS 浮點計算能力比起 PS4 Pro 更強橫。
    支援 6TFLOPS 浮點計算能力比起 PS4 Pro 更強橫。

    相關文章:

    XBox Scorpio 規格曝光!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