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E3 2017】Sony PS4 x PSVR 美日大作強勢襲來!

    Nikita
    Nikitahttps://vrgameblog.wordpress.com
    複姓尼基,單字達,數碼與科技宅民,腦記中的電玩狂人 簡單形容:仁慈但小氣 善忘卻記仇 低調而浮誇

    PSVR 系列重點作品:

    The Elder Scrolls V Skyrim VR

    Bethesda 的人氣 RPG 作品《The Elder Scrolls V Skyrim》,今年官方就帶來 PSVR 版本,各位可以第一身視角進行冒險,大家需要雙手操作刀劍與防具,或者發動雙重魔法進行攻擊。
    DSC03998 DSC03996
    [ot-video][/ot-video]

    The Inpatient

    《 Until Dawn 》的開發小組 Supermassive Games,今年發佈一款全新的 VR 作品《 The Inpatient 》,各位會在醫院之內有著恐佈經歷。(題外話:大家細心留意宣傳片段的話,可能會發現該醫院與《 Until Dawn 》內的醫院極之相似,甚至可能是前傳形式的恐怖遊戲)
    DSC04016 DSC04015
    [ot-video][/ot-video]

    Monster of the Deep Final Fantasy XV

    《 Final Fantasy XV 》系列掛帥的 VR 釣魚遊戲,各位可以伴著四子以魚桿征服各地的怪物。
    DSC04024 DSC04021
    [ot-video][/ot-video]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