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amsung Galaxy Note 8 搶先採用屏幕指紋解鎖技術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踏入 2017年下半年,不少旗艦手機都會陸續發表。當然大家最期待的當然是 iPhone 8 的推出,不過有消息指,南韓 Samsung 將會提早在 8月發表全新的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8,新機除了會採用雙鏡頭相機,最突破的就是它很可能會率先採用屏幕指紋解鎖技術。

    Note 8 將採用雙鏡頭的設計。
    Note 8 將採用雙鏡頭相機。

    samsung-galaxy-note-8-alleged-front-panel-leaks-in-video-516035-2 (1)
    Note 8 和 S8一樣,會取消實體按鍵的設計。

    根據國內流出的相信是 Galaxy Note 8 的實機圖片,可以看到了機背上會有兩個相機鏡頭,但就找不到指紋辨識裝置。而機身正面,亦和 S8一樣,取消了實體按鍵,所以有理由相信, Note 8 會搶先採用屏幕指紋解鎖技術。而到底 Note 8 還會有什麼突破性的設計和技術 ? 相信大家都會很期待吧。
    資料來源 : BRG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