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最強 VR / AR 手機 ASUS ZenFone AR 登場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在早前美國舉行的 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上,Google 就特別以 ASUS ZenFone AR 來示範VR 和 AR 的應用。而這部支援 Google Daydream (VR) 及 Tango (AR) 技術的旗艦級手機終於正式在台灣地區開售,現在就為大家介紹一下,它到底有多強橫吧。

    ces-2017-asus-zenfone-ar-stole-the-show-as-best-mobile-device (1)
    ASUS ZenFone AR 正式推出。

    ASUS ZenFone AR 配備 5.7吋 2K 屏幕,S821處理器,8GB Ram 及 128GB Rom。而最特別的就是機背的 TriCam 系統,這是 ASUS 為配合 Google Tango 而開發的 AR 相機系統。它是由於三組相機鏡頭組成,分別是採用 Sony IMX318 感光元件的 2,300 萬畫素、f/2.0 光圈鏡頭,具備四軸 OIS 光學防手震與三軸 EIS 電子防手震功能,另一組鏡頭則負責動態追蹤,並執行 AR 時的動態捕捉,第三組紅外線深度感測鏡頭,主要負責空間深度測量。另外,手機會採用 USB Type-C ,並保留 3.5mm 耳機插的設計。
    ASUS 特別研發的 TriCam系統。
    ASUS 特別研發的 TriCam系統。

    ASUS ZenFone AR 現正於 ASUS 網上商店有售,售價為新台幣 24,990 (約 $6,450港元)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