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游水都唔怕 Bragi The Dash Pro 真無線藍牙運動耳機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Bragi 這個運動耳機品牌,近年在運動界及藍牙耳機的圈子都開始興起。上一代的 The Dash 雖然聲音不錯,但連接不佳就令不少用家卻步。今一次的 The Dash Pro 又有否改善這個問題?音質上有什麼改進?

     27 個感應器於耳機當中

    配有27 個感應器可自動對應三種運動模式
    配有27 個感應器可自動對應三種運動模式

    Bragi 一向以運動用家作為他們的耳機市場主要對象,今次的 The Dash Pro 亦同樣向運動用家提供更優質的運動功能。The Dash Pro 設有 27 個動態感應器,除了比上一代更準確地紀錄各項如心跳、呼吸等數據外,用家亦不用手動調較耳機到不同運動模式。The Dash Pro 可以自動偵測跑步、游泳及踏單車三種運動種類,非常方便用家!

    更穩定連接入水都無問題

    運動員分享表示耳機在游泳中也不會斷線
    運動員分享表示耳機在游泳中也不會斷線

    IPX 7 入水也不怕弄壞耳機
    IPX 7 入水也不怕弄壞耳機

    即使倒立也不會脫落
    即使倒立也不會脫落

    今次的 The Dash Pro 筆者現場實測以 iPhone 及 Android 手機連接,明顯地比起上一代連接更順暢,連上一代在 Android 手機經常斷線的問題也得以改善。現場亦請來不同界別的運動精英分享,有運動員表示水中連接手機播放音樂也沒有斷線情況,配上專用耳綿亦令耳機在水中不易因水流而沖走。由於 The Dash Pro 今次防水為 IPX 7 ,令耳機可以最長在水深 1 米的環境下運作 30 分鐘。

    新 OS 加入即時翻譯

    [row][double_paragraph]

    下載專屬手機 app 更可作多項調較
    下載專屬手機 app 更可作多項調較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The Dash Pro 對應 iTranslate ,可用作即時傳譯耳機。
    The Dash Pro 對應 iTranslate ,可用作即時傳譯耳機。

    [/double_paragraph] [/row]
    Bragi The Dash Pro 內置已是最新的 OS 3.0 系統。配合手機專用 app iTranslate (暫時只支援 iOS ),用家可以令耳機變成翻譯器。由於耳機亦設有收音功能,因此配合 iTranslate 的即時傳譯便可一邊利用 The Dash Pro 去接收不同語言再即時聽到傳譯內容。另外筆者實測以 Spotify 連接試聽,音色比起上一代的 The Dash 更突出。在三頻輸出及推力上都比起上一代的 The Dash  更明顯,特別在低頻上,質感比起上一代來得更細膩及厚實,鼓聲的敲打也較為紮實。
    售價:$ 2,598
    聯絡:Leader Radio Technologies Ltd  ( 2395 3913 )

    詳細規格

    續航力:5 小時。充電盒可額外提供最多 5 次充電。
    防水:IPX 7,可在水深 1 米內待最多 30 分鐘
    單元:動鐵單元
    內存:4 GB
    處理器:32 bit ARM CPU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