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極薄體驗 Moshi IonSlim 5K 流動充電池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雖然流動充電池已經成為大家身邊必不可少的東西,但市面上的流動電池,在重量方面真的份量十足。可能比起兩部手機還要重。在吸納消費者的意見後,手機配件品牌 Moshi 就推出了這款可能是全球最輕巧,最纖薄的流動充電池 Moshi IonSlim 5K。

    備有 USB-A 及 USB C 充電端子。
    備有 USB-A 及 USB C 充電端子。

    Moshi IonSlim 5K 厚度只有 8.5mm、143g 重,是市場上最輕薄的流動充電產品之一,外殼採用優質鋁合金,配有一個 USB-C 和一個 USB-A 充電端子,適合不同的電子器材使用。更附送雙向傳輸 USB-C to USB-A 充電線,能同時為 USB-C 端口手機及 IonSlim 本身充電。
    台灣製造,確保產品質量。
    台灣製造,確保產品質量。

    為了令電池變得更輕更薄,Moshi IonSlim 5K 採用了最新的鋰聚合物技術, 並在台灣製造,以確保質量安全。電池容量為 5,150 mAh,最高可以輸出 5V 3A 的電力。
    Moshi IonSlim 5K
    建議零售價 : $398
    查詢 : 8113 1148 (SRSWorks)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