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ENERGEA NYLOTOUGH MicroUSB + USB-C 充電線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暑假將至,不少朋友都打算到外國旅行,除了機票酒店之外。隨身的流動充電產品也不可少。現時不少手機都已經改用了 USB-C 的充電接口,不過大部其他產品,例如手機流動充電,流動 Wi-Fi 蛋等等仍然是使用 MicroUSB,所以一條靈活性高的充電線就變得很重要。ENERGEA NYLOTOUGH MicroUSB + USB-C 充電線,長度只有 18cm,除了可以支援使用 MicroUSB 和 USB-C 的裝置,選用的線材,更經過 30,000 次以上的屈曲測試,以確保質量,並支援 3A 的高速充電,適合絕大部分流動產品使用。
    ENERGEA NYLOTOUGH MicroUSB + USB-C 充電線
    建議零售價 : $108
    查詢 : 3622 3863 ( Top Winner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