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Note 7 7月正式復活 水貨唔駛4000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Samsung Galaxy Note 7 翻新版 Galaxy Note FE 即將在韓國方面已經上市,有消息指首批水貨亦會在7月初在香港推出,售價預計會低於 $4000的水平。

    galaxy-note7-hands-on_28613596872_o
    Note 7 翻新版 Note FE 將於 7月在韓國推出。

    2016年8月推出的 Galaxy Note 7 因為電池設計出現問題,需要全球回收。目前,有關型號的手機仍然被各大航空公司禁止攜帶進入機艙。而早前,南韓 Samsung 宣佈會將推出 Galaxy Note 7 的翻新版,並將型號改為 Note FE。新機無論外型和規格大致和舊版本一樣,分別在於改用電量較少的 3200 mAh 電池,並會為新機加入 Samsung Bixby 智能助理服務。
    航空公司仍然不接受乘客攜帶 Note 7 手機進入機艙。
    航空公司仍然不接受乘客攜帶 Note 7 手機進入機艙。

    雖然,論功能和規格 Note 7 (Note FE) 都相當優秀,但市場上不少使用 S821 處理器的上代旗艦手機,售價才不過是 $3500 左右。到底 Note FE 是否真的有這樣的吸引力呢? 而各大航空公司又是否接受一部明明和 Note 7 一樣,只是換了名字的手機上機呢?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