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奢華手機 Vertu 變大陸 TCL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用料上乘,設計精巧的英格蘭工藝手機品牌 Vertu ,曾經受不少城中名人追捧,不過大家有沒有想過一部售價由7萬港元起的精品手機,日後很可能是採用中國 TCL 技術來生產呢 ?

    來自英國的精品手機品牌 Vertu
    來自英國的精品手機品牌 Vertu

    根據外國傳媒表示,Vertu 和中國 TCL 簽署了一份價值 4,000 萬美元的合約,未來 TCL 會為 Vertu 生產 30,000 部手機。內容指,Vertu 會採用中國 TCL 會提供手機技術,製作方面會仍然在英國生產。另外, Vertu 更可能會和 TCL 合作推出全新的手機產品。提到內地品牌 TCL,很多人只能會想起電視機。的確 TCL 曾經是中國最大電視生產品商之一,不過近年 TCL 已經轉型,成為一家代工生產商,包括為 Samsung 生產電視機,更買下電子手帳 Palm 並為多家手機品牌,例如 Alcatel、Turing、BlackBerry 等生產智能手機。
    資料來源 : gadgets.ndtv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