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未「爆漫」先爆 Server 漫畫製作 Apps 「Jump ! Paint」免費下載!!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日本軟件開發商 Medibang 公開「少年Jump」的官方漫畫製作軟件「Jump! Paint」給公眾免費下載。不過因為反應過份熱烈,有關網頁曾一度癱瘓…

    Jump! Paint 提供線上演習和講座。
    Jump! Paint 提供線上演習和講座。

    「Jump! Paint」是由 Medibang 開發,下載人次已經超過 1200萬。並取得集英社認可及協力的漫畫製作軟件,軟件支援 Windows / MacOS / iOS 及 Android 等不同平台上使用。它能透過簡單的操作,來協助大家繪畫及製作漫畫。另外「Jump! Paint」亦提供一些練習及講座,讓用家能更快掌握一些漫畫創作的技巧。
    線上練習
    線上練習

    過去集英社舉辦的漫畫招募活動,有不少參加者都是利用有關軟件來製作參賽作品。而在 「Jump! Paint」裡面,亦會有提供比賽資訊和投稿功能。有興趣從事漫畫創作的朋友,不妨試試,說不定下一套國民級漫畫,就是出自你手。
    下載 Jump! Paint 
     
    資料來源 : watch impress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