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擔憂天氣不穩定!?旅發局電競音樂節擬改室內舉行

    呀粗
    呀粗
    覺得科技很有趣,努力增補電腦知識中。喜歡儲設計精美的電腦產品包裝盒。

    香港旅遊發展局將於今年 8 月 4 至 6 日舉行「工銀亞洲香港電競音樂節 」( EMF ),原定於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行,惟因選址位於室外,擔心受天氣影響而計劃把活動移到室內。
    旅發局表示之前擔心太熱,至上周本港天氣不穩,擔心八月亦同樣遇到惡劣天氣。最近正好接獲通知,有室內場地有機會可騰出檔期,故計劃轉移室內。是次改動主要是希望活動有更周全的安排,讓演出者及觀眾能更舒適地參與活動。至今當局仍未決定新選址,發言人指有最新安排時,會盡快公布詳情。據悉若未能覓到新場地,會維持原定計劃於中環海濱舉行。
    不過有業內人士認為,天時暑熱在戶外開動那麼多高功率的電競電腦,很容易出現過熱吧?所以這次移師戶內進行,對參展商來說也抹一把汗吧?

    因擔心天氣不穩,原定於中環海濱舉行的電競音樂節,擬轉移室內進行。
    因擔心天氣不穩,原定於中環海濱舉行的電競音樂節,擬轉移室內進行。

    電競音樂節將有多個大型表演及比賽節目,包括邀請多隊韓國人氣組合如 SHINee 、Super Junior 等表演音樂,亦有英雄聯盟(LoL)線上遊戲比賽,重頭戲為「LoL 王者回歸」比賽項目,將邀請 20 名前職業隊成員的世界選手來港參賽,包括曾在英雄聯盟全球總決賽奪下冠軍的本地選手 Toyz,屆時全球觀眾可透過網上直播欣賞賽事。

    此活動將邀請世界各地的退役選手來參賽,為電競界一大盛事。
    此活動將邀請世界各地的退役選手來參賽,為電競界一大盛事。

    原定今日開售的「英雄聯盟王者回歸世界邀請賽」門票將延期開售,而已開售一段時間的「SMTOWN SPECIAL STAGE in HONG KONG」現暫停發售,局方會通知已購票人士的最新票務安排。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