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攝影 航拍 航拍機新手必讀 Dji 推出禁飛區地圖

航拍機新手必讀 Dji 推出禁飛區地圖

閘天下...

對於很多航拍機新手,都會想找一個地方可以好好練習。不過,原來香港有部份地區其實是屬於禁飛區範圍。即是除非經有關部門批准,否則在相關範圍內使用航拍機或無人機可能會被檢控。為了讓大家對於無人機禁飛區的範圍有所了解,航拍機品牌 Dji 特別推出一個禁飛區地圖的網頁,讓大家可以知道全球多個不同地區的無人機禁飛區資料。

閘天下…

根據國際民航組織和各國空管對空域管制的規定以及對無人機的管理規定,無人機必須在規定的空域中飛行。出於安全和責任的考慮,DJI 的無人機產品會加入特殊區域飛行限制功能,以幫助用户更加安全合法地使用航拍機產品。當然,我們最關心的是香港裡面,那些地方是屬於禁飛區的範圍。根據有關的資料顯示,港島銅鑼灣至到中上環地區,九龍油尖旺以至舊啟德機場附近地區,以及機場、石崗軍營和監獄附近也是屬於禁飛範圍。建議大家盡量不要在有關範圍使用航拍機,以免遭到檢控。
Dji 產品安全飛行教學短片
Dji 禁飛區地圖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