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Phone 8 改用 USB Type-C ? 係隻火牛咋…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2012年,Apple 推出 iPhone 5 的時候,將會手機的充電接口改為 Lightning 接口。當時,這款正反兩面都可以插入的設計,的確相當方便。但隨著無論傳輸速度更快的 USB Type-C 開始普及,連 Apple 自家的 MacBook 產品都已經全面改用 USB Type-C 的時候,市場一直期待新的 iPhone 和 iPad 會全面改用 USB Type-C 來取代沿用多年的 Lightning 接口。

    iphone 將會會使用 USB Type-C 充電器。
    iphone 將會會使用 USB Type-C 充電器。

    可是,Apple 似乎對於 Lightning 情有獨鍾。新推出的 iPad 和 iPad Pro 也沒有轉用 USB Type-C。而有外國傳媒報導,Apple 將會在為新 iPhone 改用 USB Type-C 的充電器,並會提供一條 Lightning 轉 USB-C 傳輸線。有消息指新 iPhone 將會支援快速充電技術,而以往 iPhone 的充電器只支援 5V 1A的輸出,而新的充電器將支援更大的電量輸出,令充電時間大大縮短。更重要的是當有 Lightning 轉 USB-C 傳輸線,這樣 MacBook 用戶要連接 iPhone 也變得輕鬆了。

    資料來源 : macrumors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