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感受像微風的秀美 台灣「風體」集資成功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不少從事美術設計的朋友,都會抱怨可以用的中文字體實在不多。那是因為英文只有26個字母,而中文的筆劃複雜,加上常用的中文字,說少也有五六千個,所以在設計和製作新的字款實在有很高的難度。不過再難的事也有人願意去做… 最近,台灣玉川設計所成功開發了一套手繪風格的中文字款「風體」,並集資成功。

    風體的設計概念,來自大自然。
    風體的設計概念,來自大自然。
    目前,風體會有超過7000個常用中文字。
    目前,風體會有超過7000個常用中文字。
    看到製作7000中文字款過程的艱辛嗎?
    看到製作7000中文字款過程的艱辛嗎?

    話說,「風體」的設計和竟然是由一個人單獨完成!她就是「玉川設計所」的設計師溫珩如小姐,製作過程,從手繪寫,到了電腦造字設計,經歷差不多兩年的時間,過程更是一絲不苟,不只要有足夠的美感,還要有對製作完美作品的堅持和耐性啊……

    [ot-video][/ot-video]

    風體繁體中文字款,售價 為 新台幣2680 (約 $688港元 ),預計在 2018年1月正式推出。而有參與集資的朋友將會收到由玉川設計所室送來的一只木製外殼的USB 手指,裡面會裝有「風體」的字款。

    18920932_1138157422951525_5561112110824135979_o

    參與集資的朋友將會收到一只木製的 USB,裡面會有裝有風體…

     

    了解 風體中文字款集資
    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wind-font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