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比一罐可樂更輕 入門平板 LG G Pad IV 8.0 FHD 發表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說到 Android 平板,幾乎只有 Samsung 一家獨大,不過並不代表其他廠商已經完全放棄。最近韓國 LG 就發表了一部超輕量級平板 G Pad IV 8.0 FHD ,它的重量只有 290g,比起 iPad mini 4 還要輕巧。

    比起一罐可樂更輕的 LG G Pad IV 8.0
    比起一罐可樂更輕的 LG G Pad IV 8.0

    雖然作為入門級平板,不過 G Pad IV 8.0 FHD 仍然配備8 吋 FHD IPS (1920×1200) 屏幕,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435 1.4GHz 處理器、2GB Ram 及 32GB Rom,支援 microSD 卡 及 LTE 網絡 ,電池容量為 3000 mAh。售價約為 港幣$2400 左右。和 Apple 的新 iPad 一樣都是以低廉的售價作招徠。

    資料來源 : LG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