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傳 Samsung S8 改版雙響炮 S8 Mini +高防護版 S8 Active

    呀粗
    呀粗
    覺得科技很有趣,努力增補電腦知識中。喜歡儲設計精美的電腦產品包裝盒。

    早兩個月前 Samsung 推出旗艦級 Galaxy S8 及 S8+ 手機,以窄邊曲面大屏幕及頂級的 Snapdragon 835 CPU 吸引一眾機迷目光,有傳 Samsung 將推出迷你版 Galaxy S8 Mini,進攻細小尺寸市場,此外還傳出會在美國市場推出具備軍用級防護能力的 S8 Active,令 S8 系列陣容更為多樣化。

    過去 Samsung 旗艦系列的迷你機種都獲得好評,不過對上一次推出 Mini 版已是三年前的 S5 Mini 了,及後只傳過 S6 Mini 的謠言,而 S7 Mini 版更是從未聽聞。事隔三年傳出 S8 Mini 版,不知大家會否有興趣呢?

    S8 Mini 除了尺寸較小外,外型與 S8 及 S8+ 無異。
    從 S8 Mini 泄密的設計圖來看,Mini 版除了尺寸較小外,外型與 S8 及 S8+ 無異。

    據網上消息流傳,Samsung Galaxy S8 Mini 將會繼承 S8 及 S8+ 的標誌性「無邊際設計」Infinity Display,擁有近乎無邊框的 18.5:9 曲面屏幕及隱形按鈕,屏幕解像度仍是 2960 x 1440 QHD+。實際屏幕尺寸為 5.3 寸,比 S8 小 1.1 寸,但因為極窄邊框的關係,手感就像 4.7 吋的機種。上下邊框闊度與 S8 一樣,但左右邊框沒 S8 那麼窄。

    傳聞 S8 Mini 亦採用 S8 系列的極窄邊框大屏幕。
    傳聞 S8 Mini 亦採用 S8 系列的極窄邊框大屏幕。

    S8 Mini 預計採用 Snapdragon 821 CPU,配備 4 GB Ram 及 32 GB 存儲空間。硬件規格比 S8 稍遜一級,但相機配置一樣,依然是 1,200 萬像素、F1.7 光圈、有雙像素感光元件、及可拍攝 4K 影片,亦有虹膜識別功能,不過消息就沒透露它的電池容量,規格看來像走中高階路線。

    Galaxy S8 Mini 的建議零售價與發佈日期仍是未知之數,但預計於今年下半年在南韓率先推出。除了 S8 Mini,Samsung 亦傳出將於美國市場夥拍電信商 AT&T 推出 Galaxy S8 Active,此機為高防護版的 S8,達到 MIL-STD-810G 軍用級的防水、防塵及防撞標準,也配備招牌 Infinity Display 設計及 Snapdragon 835 CPU,很大機會於今個月推出市面,但不知道會否在香港發售。加上 S8 Mini 及 S8 Active,Samsung Galaxy S8 系列總共有四個機種,你又最喜歡哪個型號呢?

    S8 Active 的防撞邊框達到軍用級標準。
    S8 Active 的防撞邊框達到軍用級標準。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