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ronman 自拍神棍 遙控器先至係亮點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今日就是 Marvel 新電影《蜘蛛俠:強勢回歸》上映的日子,周邊產品自然不少得!而重點除了落在「蜘蛛仔」之外,另一重點應是 Ironman 吧? InfoThink 最近就推出了以第二主角 Ironman 設計概念的自拍棍,不過它的重點卻在遙控器上!?

    Ironman 自拍棍
    Ironman 自拍棍
    可裝上相機腳架用
    可裝上相機腳架用

    今次的 Ironman 自拍棍全長約 60 cm,廠方宣稱可以承重達 30kg 而不變型,頂端擺放電話的位置可作超過 90 度的屈曲,方便大家作不同角度及距離的自拍。擺放電話的位置對應多種智能電話如 iPhone 、 Samsung 、 HTC 等,方便不同智能電話用家使用。

    長約 60 cm
    長約 60 cm

    不過,筆者認為這支自拍棍的亮點是在手機遙控器身上!這個手機遙控器以 Ironman 的手作設計,五隻手指可作不同程度的屈曲,以便擺出電影中不同的手勢,用來實際使用或是當作裝飾也非常吸引!不過大家要注意這個遙控器所使用的是 CR1220 鈕扣電池,比較少有。

    [row][third_paragraph]

    手指委曲性可與模糊媲美
    手指委曲性可與模型媲美

    [/third_paragraph][third_paragraph]

    掌心設計不馬虎,「掌心雷」的位置是藍牙連接的指示燈,下面長型的就是遙控按鈕。
    掌心設計不馬虎,「掌心雷」的位置是藍牙連接的指示燈,下面長型的就是遙控按鈕。

    [/third_paragraph][third_paragraph]

    擺出不同手部造型
    手指擺出不同手勢

    [/third_paragraph][/row]

    同場加映:Ironman 及 Spiderman 3D 燈

    當然第一主角蜘蛛俠也有相應的周邊產品。這個 Ironman 及蜘珠俠的 3D 燈系列,每款均由三個層次組成,具立體感,而且還有如呼吸燈等的不同亮光模式。兩者亦可互相交換變成 Iroman 色蜘蛛俠,或是蜘蛛俠色 Ironman。這個 3D 燈是連接 USB 電源使用的,而且可以透過背面的 USB-A 接頭連接手機充電線,為 1A 或以下的手機充電。

    [row][double_paragraph]

    Ironman 與蜘蛛俠 3D 立體燈
    Ironman 與蜘蛛俠 3D 立體燈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可互換配色
    可互換配色

    [/double_paragraph] [/row]

    詳細規格

    Ironman 手盔甲遙控自拍棍套裝
    遙控器:Mark 43 可動手關節藍牙自拍器
    自拍棍重量:126.5g
    自拍棍負重:30kg
    自拍棍長度:66cm
    藍牙:低耗電藍牙 BLE 4.0
    使用電池: CR1220
    售價:$599

    Ironman 3D 燈 / Spiderman 3D 燈
    立體效果:三片導光板展現立體燈光效果
    輸入/出: 5V 0.15-1A
    售價: $398

    聯絡:i-smart  ( 2417 0002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