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屏幕貼機套到齊 iPhone 8 Demo 機率先睇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雖然距離新 iPhone 的發表仍有接近 2個月的時間,不過有關新 iPhone 資料都已經被公開得七七八八了。而最近外國方面有人取得 iPhone 8 的 Demo 機,以及屏幕貼和機套等配件,看來新 iPhone 的設計已經有了最後定案。

    iPhone 8 的 Demo 機。
    iPhone 8 的 Demo 機。
    螢幕擷取畫面 (128)
    機套和屏幕保護貼都有啦。

    新 iPhone 機身採用了玻璃機背及金屬邊框,並取消沿用了 10年的 Home 鍵,並採用全屏幕的設計。機身大小和現時 4.7吋屏幕的 iPhone 7 差不多,不過就擁有 5.8吋的特大屏幕。早前,有消息指新 iPhone 會率先採用屏幕指紋辨識技術,從這部 Demo 機,屏幕下方的位置,可以看到一個指紋的圖案,相信和傳聞中屏幕指紋辨識相當吻合。今次的影片中,還有新 iPhone 的屏幕貼和機套。可以看到,新的雙鏡頭相機,鏡頭會以垂直排列。和現在 iPhone 7 Plus 有明顯的分別。至於新機會有什麼配色,會不會支援無線充電等等,相信要留待官方的正式公佈。

    [ot-video][/ot-video]

    資料來源 : 9to5 mac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