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60W 輸出 ENERGEA POWERHUB 6C+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隨著智能裝置的普及,我們對於充電器的要求亦漸漸提高。以前,可能一個有多個接口USB充電器就已經足夠。但現在我們在選擇充電器的時候,還會考慮它的功率、接口的數量、是否支援 QC 3.0、有沒有 USB Type-C 等等。ENERGEA 推出的 POWERHUB 6C+ 是一款支援以上功能的智能充電裝置,提供最高 60W 的輸出,能同時為多部裝置充電。另外充電器更配有一個底座,方便放置手機或平板,就算一邊使用一邊充電也很方便。

    [row][double_paragraph]

    支援 QC 3.0 以及 USB-C,並提供最高 60W 輸出。
    支援 QC 3.0 以及 USB-C,並提供最高 60W 輸出。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底座可以擺放手機或平板電腦。
    底座可以擺放手機或平板電腦。

    [/double_paragraph] [/row]

    當然大家最關心就是 POWERHUB 6C+ 是否足夠推動一部 MacBook,根據我們的測試無論使用 USB A 還是 USB Type-C,它都只提供 15W 的電力。雖然未足以推動一部 MacBook,但仍不失為一個可靠的充電產品。

    ENERGEA POWERHUB 6C+
    建議零售價 : $338
    查詢 : 3622 3863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