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Nikon 推出步進馬達 FX 格式 70-300mm VR 更輕巧寧靜

    cHLoe
    cHLoe
    ・仍相信科技是讓人進步 ・喜愛拍攝,上鏡極不自然 ・特別關注科技教育 ・熱愛了解藝術上的科技應用 ・大部分時間天然呆

    相機界靜了一陣子,最近廠方們開始發布新機和鏡頭,Nikon 繼 3 支魚眼廣角後,推出 FX 格式 AF-P Nikkor 70-300mm f/4.5-5.6E ED VR 遠攝鏡頭,更採用更迅速、寧靜的步進馬達,拍片時就更寧靜了。

    AFP_70_300E_ED_VR_side

    這支防塵防水滴的 AF-P Nikkor 70-300mm f/4.5-5.6E ED VR 較前代輕,只有約 680g 重,卻加入了對焦寧靜的步進馬達(STM),拍片時大派用場。另外,VR 防震從前代的 2.5 級提升到 4.5 級,長焦距時拍攝就更穩定了。此鏡以 14 組 18 片鏡片設計,其中包含 1 塊 ED 超低色散鏡片,有效抑制色差。它採用 9 片圓形光圈葉,最近對焦距離為 1.2m,達 0.25x 放大率。此鏡以 US$700 發售,約 HK$5,500 的售價與前代推出時相約。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