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中國用戶限定 Apple 在國內開設 iCloud 數據中心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中國新頒佈的網絡安全法,國家規定外國公司在中國境內收集的個人訊息與數據,必須存在中國境內。為配合有關規定,Apple 將會和雲上貴州公司合作,在 貴州設立第一個中國數據中心。日後,中國用家的 iCloud 數據資料將會儲存到了這裏,而當有需要將數據轉走更需通過有關部門的安全檢查。

    配合內地的法規。Apple 將在內地建立大型的數據中心。
    配合內地的法規。Apple 將在內地建立大型的數據中心。

    Apple 表示,新增的數據中心將有助提高 iCloud 服務的速度以及可靠性,同時,為確保客戶的私隱,官方承諾會做好安全網絡保安的工作,避免個人資料被偷取。而香港的用戶,最關心的當然是香港是否「屬於中國」的一部份,據了解 Apple 內地的數據中心,只為內地的 Apple 用戶而設。而香港已建有本地的數據中心,香港的用戶不用擔心資料會被「搭洗頭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