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真人版「逃」!! 囚犯利用無人機越獄成功!!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近年,無人機的應用愈來愈廣泛,由於最初的軍事用途,到電影拍攝,再後來 Amazon 更發展無人機貨運服務。可見在日後無人機會慢慢成為我們生活的一部份。但同時間,利用無人機從事犯罪活動的情況亦開始出現。最近美國就有犯人利用無人機的幫助下成功逃獄…

    涉嫌利用無人機協助而成功逃獄的犯人 Jimmy Causey

    涉嫌利用無人機協助而成功逃獄的犯人 Jimmy Causey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的警方指,犯人 Jimmy Causey 利用無人機,將會無人機送來的鋼絲剪和手機。然後成功逃獄。雖然警方在事發 3日後在距離 2000公里遠,德州的一間旅館將 Jimmy Causey 成功緝捕。不過,警方認為事件中有其他同黨協助,現正進行調查。

    法務部批評聯邦政府不給他們權限封閉監獄的手機訊號,令囚犯有機會透過手機和外界聯繫。

    根據美國警方的資料表示,過去曾發現有人利用無人機機運送毒品、甚至是跨境走私貨物。亦發現有人利用無人機將毒品、香煙及武器等等給監獄裡的犯人都曾發生。法務部批評聯邦政府不給他們權限封閉監獄的手機訊號,令囚犯有機會透過手機和外界聯繫,令監獄犯罪的個案不斷增加。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