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突破想像界限 ASUS ZenFone AR 7.20 登場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全球首款同時支援 Tango 及 Daydream 技術的智能手機 ASUS ZenFone AR 即將在 7 月 20 日正式登場,並將於 ASUS Store 、 ASUS Pro Shop 、 CSL 、 SmarTone 、百老匯及衛訊同步開售,建議零售價為 $6,598。

    image001 (1)

     

    ASUS ZenFone AR 配備了專為擴增實境( AR )而設計的 ASUS TriCam 三鏡頭系統,包含:可在移動狀態下追蹤使用者位置的「動態追蹤鏡頭」,以及能測量自身與周遭物體距離的「深度感測鏡頭」,再加上可俐落捕捉當下環境影像的 2,300 萬畫素 PixelMaster 3.0 高解析度鏡頭,透過 ASUS TriCam 系統,ZenFone AR 能精準記錄、繪製三度空間地圖,讓虛擬物件更自然融入真實的生活場景裡面,創造令人耳目一新的 AR 體驗,並可以拍攝 4K UHD 影片。

    ASUS ZenFone AR
    ASUS ZenFone AR

    除了 AR 功能, ZenFone AR 亦支援 Daydream ( VR )技術,配合手機的 5.7 吋 Super AMOLED 2K 屏幕, Adreno 530 圖像處理器( GPU ),以及能追踪細微頭部動作的高保真感應器,無論是進行街景地圖的全景探索、或是網絡上的 VR 電影,都能提供震撼逼真的視覺效果。

    獨家設計的 TriCam 相機系統。
    獨家設計的 TriCam 相機系統。

    規格方面,ASUS ZenFone AR 配備針對 Tango 而製作的 Qualcomm S821 處理器、 8GB RAM 、 128GB 記憶容量,相機方面就採用Sony IMX318 感光元件,配合獨家 TriCam 三鏡頭系統, 4 軸光學防手震( OIS )及 3 軸電子防手震( EIS )技術,相信在拍攝功能方面絕對不會失禮。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