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1500有交易! 小米代工無線版本 Oculus Rift 年底推出!?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Oculus 宣布會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全新無線版本的 Oculus Rift。新裝置採用了無線接連技術,將數據由電腦傳送到頭戴式裝置上。免除了舊有 Oculus Rift 需要接連多條電線才能使用的麻煩。新裝置的售價更大幅調低到 200美元(約 $1,562 港元)

    無線版本的 Oculus Rift 只售 $200 美元。
    無線版本的 Oculus Rift 只售 $200 美元。

    Oculus 是目前其中一家最大的 VR 應用開發商, Samsung Gear VR 也是採用他們的有關技術。早前,Oculus 宣布將 Oculus Rift 和體感控制器套裝的售價降至 399 美元。現在又宣布會推出一款售價更低,而且能無線連接使用的 VR 裝置,對於有興趣購買 VR 產品的朋友當然是一件好事。

    虎哥 Hugo Barra 促成 Oculus 和 小米的合作。
    虎哥 Hugo Barra 促成 Oculus 和小米的合作。

    不過,舊有版本的 Oculus Rift 裝置,在屏幕解像度和更新率都相當不足。加上銷售渠道不足,令有關產品較難接觸到一般消費者。不過根據彭博的報導指,今次 Oculus 將會夥拍中國的小米去生產及銷售有關產品,相信會有助產品的推廣。

    資料來源 : Bloomberg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