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台灣 Samsung 成立手遊《傳說對決》職業電競隊

    呀粗
    呀粗
    覺得科技很有趣,努力增補電腦知識中。喜歡儲設計精美的電腦產品包裝盒。

    當香港業界還在發展 PC 電腦遊戲的電競隊時,台灣那邊已有先見之明創立手機遊戲電競隊。現在年輕一代都喜歡玩手機遊戲,一來可以隨時隨地玩,二來戰鬥的刺激感也不輸比電腦遊戲。台灣 Samsung 關注此趨勢,以韓國電競隊的經驗為依據,宣布成立手機遊戲《傳說對決》Samsung TTP Esports 戰隊。

    Samsung 一直以來都有投資在電競業,早於 2002 年,Samsung 與 Gigabyte 及中華電信等企業聯手成立「台灣電玩競技大聯盟 (TCGL)」,到近期贊助過首屆「台灣電競節」,及《傳說對決》Queen Of The Night 女子盃等賽事,支持電競業發展不遺餘力。Samsung 在韓國經營多個電競戰隊,遍佈主流的電腦遊戲,隊伍包括 Samsung White、Samsung Blue 等世界一流隊伍。看準手機電競市場會愈來愈熾熱,而且人們在手機產品方面消費力亦高,作為手機界龍頭,Samsung 策略性地在台灣成立 Samsung TTP 戰隊,讓年青人可以追求電競夢想,也搶先奠定在手機電競界的地位。

    據悉《傳說對決》Samsung TTP  Esports 的團隊名稱源自三個核心價值的英文縮寫:團隊合作( Teamwork )、感恩( Thankful )、熱情( Passion )。5 名成員包括鮮柚、SKY、官廷、凜、花凜,由隊長林伯軒(冷宇)領軍,加上強勁的後勤團隊支援,盼在集訓後能成為王牌戰隊,目標是代表台灣參與國際電競大賽,為台灣爭光。

    Samsung TTP Esports 預計會參加 Garena 在台北舉辦的「2017 傳說對決 GCS 職業聯賽」,為七隊參與隊伍之一。《傳說對決》這款手機遊戲玩法酷似 PC 遊戲《 League of Legends ( LOL )》,風麾中港台,至今活躍用戶人數已超過一百萬,是次比賽亦是台灣首個手機電競職業聯賽。

    Garena 舉辦的「2017 傳說對決 GCS 職業聯賽」是少數手機電競職業聯賽。
    Garena 將在台北舉辦「2017 傳說對決 GCS 職業聯賽」。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