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英國的 Vertu 在中國的微博表示 : 重未執笠!!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早前,有報道指英國奢華手機品牌 Vertu 欠債達 1.28 億歐元,甚至說集團於英國的生產線亦已經停止運作。不過,Vertu 日前就在中國微博中否認有關報道。

    Vertu 於微博指出,品牌目前一切營運正常,包括產品研發、銷售與售後服務。而英國工廠的關閉,不過是關閉一間其中一家生產效率較低的工廠,是屬於生產線管理的一部分。而所謂的欠債是新入股股東與投資者之間的債務糾紛,對於 Vertu 品牌營運並沒有影響。

    今堆玉砌的 Vertu 似乎相當適合中國市場的口味。
    今堆玉砌的 Vertu 似乎相當適合中國市場的口味。

    值得留意的是, Vertu 品牌銷售據點一向集中在歐洲,正常情況會透過 Facebook 或 Twitter 等平台來發表聲明。但今次 Vertu 卻選擇在中國微博刊出,相信所謂的新投資者或是資金都是來自中國。事實上,Vertu 在今年 3 月易手之後,就表示將會與中國手機代工廠商 TCL 合作,並採用 TCL 的技術來製造手機。兩者更已經簽下了價值 4 千萬美元的合約。讓人相信 Vertu 的新目標其實是中國市場。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