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Netflix 用戶人數達 1 億 付費用戶逾 9 成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美國串流影片供應商 Netflix 宣布,Netflix 的用戶人數已經超過 1 億,不過最令人驚喜的是付費用戶竟然有 9 成之多,人數超過 9,900 萬人。

    Netflix 用戶人數超過 1億。
    Netflix 用戶人數超過 1 億。

    Netflix 在較早前公布的 2017 年第二季業績指,全球用戶人數達到 1 億人,整體用戶人數增長至 1.03 億人,相比前一季增長近 520 萬。用戶分布方面, 美國境內用戶約為 5,192.1 萬,付費用戶人數為 5,032.3 萬。而海外地區用戶為 5,203.1 萬人,付費用戶人數亦有 4,871.3 萬人。數字顯示雖然 Netflix 目前仍是以美國為主,但海外地區的用戶增長和收益正不斷增加。 Netflix 強調仍會以單一資料庫方式來滿足不同地區用戶,不過亦部分地區,例如香港和日本等仍受限字幕翻譯、內容授權等情況,未必所有內容都能同時間在各個地區播放。

    Netflix 方便用戶在不同裝置上收看。
    Netflix 方便用戶在不同裝置上收看。

    Netflix 是全球最大的網絡串流影片供應商,他們除了提供電影內容,更有大量自家製作的原創電視劇。近年亦積極開展電影拍攝的領域,其中由畢彼特主演的喜劇《 WAR MACHINE 》就獲得相當不俗的評價。除了影視內容, Netflix 亦積極拓展流動裝置服務,用戶只要付一個月費,就能在多個流動裝置,電視或電腦隨時收看有關的節目。比起要安裝解碼器才能接收的流動電視聰明得多。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