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MD Ryzen Threadripper 八月初出貨 重量級包裝力撼 Intel i9

    呀粗
    呀粗
    覺得科技很有趣,努力增補電腦知識中。喜歡儲設計精美的電腦產品包裝盒。

    CPU 界烽頭火勢,那邊廂 Intel 陸續推出 i9 及 X 系列的多核心超頻 CPU,這邊廂 AMD Ryzen Threadripper 已準備好八月十日出貨。今次推出的 Ryzen Threadripper 1920X 及 Ryzen Threadripper 1950X 規格強勁,包裝當然要夠「爆」才可以突顯它在 CPU 界的地位啦。

    今次會推出兩個處理器型號:12 核 24 線程的 Ryzen Threadripper 1920X,時脈為 3.5GHz ( 4.0GHz Boost ),和頂級的 16 核 32 線程的 Ryzen Threadripper 1950X,時脈為 3.4GHz ( 4.0GHz Boost )。AMD 的 CEO Lisa Su 在 Twitter 公開 Ryzen Threadripper 的零售版包裝盒,與其他 Ryzen 型號的紙盒包裝不同,今次用了類似發泡膠的黑色物料裹著 CPU 周圍,中間透明並印上 Ryzen Logo,從透明位置可隱約看到 Threadripper CPU 的真身,這個重量級包裝既有保護性又夠得體。從 Lisa Su 的照片來看,這包裝盒體積也相當大,雖然看不清楚開口位置,但估計是從頂端的 AMD 字樣把發泡膠物料一分為二。

    AMD Ryzen Threadripper 1920X 及 1950X 的零售價分別為 $799 美元( 約 $6,233 港元)和 $999 美元( 約 $7,793 港元)。相對 Intel 差不多等級的 i9-7920X (12C24T、基本時脈 2.9GHz、預計售 $1,189 美元) 和 i9-7980XE(18C36T、未公布時脈、預計售 $1,999 美元),AMD Threadripper 的價格比 Intel 便宜一大截,加上如此豪華的包裝,會否令你心動想買呢?

    AMD Ryzen Threadripper 價格進取。
    AMD Ryzen Threadripper 價格進取。

    Lisa Su 亦在該 Twitter Post 表示,將在 7 月 30 日於美國洛杉磯舉行的 SIGGRAPH 2017 活動揭曉更多有關 Threadripper 系列處理器,以及新款 VEGA 系列的 Radeon RX 高階顯示卡資料。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