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Nikon 全片幅單反 D850 即將發表

    cHLoe
    cHLoe
    ・仍相信科技是讓人進步 ・喜愛拍攝,上鏡極不自然 ・特別關注科技教育 ・熱愛了解藝術上的科技應用 ・大部分時間天然呆

    Nikon 在 2014 年推出拍片規格強勁的 D810 ,深得熱愛拍攝天文現象的攝影師熱愛。經過幾個寒暑之後,趁著 100 周年, Nikon 就準備好推出後繼機 D850,官方剛在 YouTube 率先發佈了一段經由 D850 拍攝的 4K 星空片段,看來 D850 很快就會正式發表。

    據官方發布的消息指出,全片幅的 D850 具備高解像及高速度,其影像極致銳利、清晰及具豐富層次,似乎與更高像素感光元件的傳聞吻合,適合專門拍攝風景、婚禮、運動、時裝及商業等攝影師使用。採用全新技術的 D850 在功能規格上都有改進,配合 NIKKOR 的鏡頭就能獲得最佳的效果。

    從發佈的片段中可見官方告訴大家 D850 可拍縮時攝影達最高 8K 的質素,估計此賣點已夠吸引。網上有傳 D850 會承襲 D5 的 153 點對焦系統、使用 SD 及 XQD 雙卡插槽、內置 Wi-Fi 及 SnapBridge 藍牙傳輸功能,不過實際規格還是多等幾天,讓官方正式發佈再看吧。

    來源:Nikon USANikon Rumors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