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紅黑紅紅黑 OMEN by hp 電競配件系列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隨著電競的普及,不少品牌都推出專為遊戲迷而設計的電競電腦和相關配件,其中 OMEN by hp 更是不少遊戲用家的首選。

    今次為大家介紹的一系列 OMEN by Hp 電競配件,包括機械鍵盤、可調節重量的電競滑鼠、超高靈敏度的遊戲用耳機,以及滑鼠墊等等。首先,就是 Keyboard 1100,它採用藍色機械按鍵,可以抵受 5000萬次按鍵,配合防衝突防鬼鍵技術。無論是打機還是日常工作都能得心應手。

    紅黑配色的 Keyboard 1100
    紅黑配色的 Keyboard 1100

    電競滑鼠 Mouse 600,配備 3個可移除的砝碼,自訂滑鼠的重量。12,000 DPI 感應器,具有12個調整等級,以提升滑鼠的準確度。加上機械式按鍵,同樣可以抵受 5000萬次按鍵。

    可以自訂重量的 Mouse 600
    可以自訂重量的 Mouse 600

    要在遊戲中做到聽聲辨影,一隻高靈敏度的電競級耳機當然必不可少。OMEN by hp Headset 800,採用 53mm 釹驅動單元,能產生沉浸式的音場效果。配合懸掛式頭帶,配合氣墊式耳罩,能減少背景噪音之餘,就算長時間使用亦不會感到疲累。內置音量和靜音控制及可伸縮的麥克風,無論單機還是團戰都無問題。

    擁有高靈敏度的 Headset 800
    擁有高靈敏度的 Headset 800

    鍵盤、滑鼠、耳機都有了。但大家可能會遺忘了一件可以令滑鼠有更好發揮的配件,那就是滑鼠墊了。OMEN by hp 的兩款滑鼠墊 Mouse Pad 100 / 300,備有防滑的設計,平滑的布面物料能令滑鼠有更理想的發揮。

    能令滑鼠有更好發揮的 MousePad 100/300
    能令滑鼠有更好發揮的 MousePad 100/300

     

    OMEN by hp 電競配件系列
    Keyboard 1100 ($899)
    Mouse 600 ($468)
    Headset 800 ($638)
    Mouse Pad 100 / 300 ($98/s238)

    查詢 : 3622 3863 (Top Winner)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