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EMF】 Gundam Versus 挑戰場!贏模型、PSN儲值卡

    將會於 8 月 4 日至 8 月 6 日在紅館舉行的香港電競音樂節(EMF),期間除了「英雄聯盟王者回歸世界邀請賽」、「 SMTOWN SPECIAL STAGE in HONG KONG 」之外,電玩迷還可以在紅館場外的 Festival Zone 爭奪 PG 版高達模型!

    Gundam_vs

    在 8 月 4 日電競節首日,紅館外的 Festival Zone 將會有由零製作所舉辦的「高達試玩挑戰場」,以《 Gundam Versus 》進行對戰。參加者將會以 4 人 Shuffle 形式組隊對賽,限時 240 秒 ,隨機揀選場地進行對戰。

    獎品方面,成功報名又獲抽中上台參賽,就可得到「英雄聯盟王者回歸世界邀請賽」門票一張,而連贏 4 場的話更可以得到 PG 紅迷惘高達一盒!此外,台下的觀眾一樣有機會得獎。在活動進行期間,會不定時大送 $200 PSN 預付卡,所以即使不是《 Gundam Versus 》高手,也值得到場參與。

    PG 紅迷
    PG 紅迷惘高達「大拿拿」成千蚊,去搏下都好。

    有興趣參加的讀者就要盡快填寫報名表格,並在當日到會場報到。不過要注意報了名不代表一定能上台參賽,一切以當日工作人員安排為準。而如果想用 Joystick 的話就要參賽者自備。

    如想了解更多 Festival Zone 活動的時間,可以按此查閱

    日期: 2017 年 8 月 4 日
    時間:中午 12 時 – 下午 2 時
    地點:香港體育館廣場 Festival Zone 小舞台

    資料來源:零製作

    相關文章